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传奇名将呼吁琼斯退役:你永远不可能重塑辉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3:1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世界田径名宿迈克尔·约翰逊19日发出呼吁,要求受到兴奋剂丑闻困扰的美国女子短跑“皇后”马里昂·琼斯退役。

  约翰逊在《英国每日电讯》上发表了题为《为了大家好过,琼斯现在就应该退役》的文章。文章表示尽管琼斯最近已经摆脱了使用EPO(促血红细胞生成素)的罪名,但她的形象和声望无法再复原了,她应该退出田径舞台。

  约翰逊说:“琼斯血细胞的异常现象始终会困扰她,我认为琼斯永远不会修复好自己的形象,想在田径领域重现以往的辉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兴奋剂丑闻对她名声的打击太大了,她已经无法从那个重大的兴奋剂丑闻中解脱了。”

  约翰逊还指出:“琼斯已经度过了职业运动员的黄金期,丑闻事件让她分神。为她自身的好处,同时也为了田径运动的发展,琼斯应该默默隐退,回家育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