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小分关系而未进下一轮 赢了法国女篮也没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3: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要完成预先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中国女篮在事关出线的最后一场生死战中必须要战胜法国队。然而,即使中国姑娘们如愿地以66比64战胜了对手,却还是因为小分关系而被挡在了八强门外。

  

因小分关系而未进下一轮赢了法国女篮也没进八强

  陈楠突破对方夹击 新华社发由于本组美国队和捷克队已提前出线,剩下的两个出线名额将在三胜的法国队以及两胜的中国、俄罗斯和古巴四队中产生。在中国队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以96比81赢了古巴15分,这样中国队不但要胜法国,还要净胜15分以上。

  法国队与中国队实力相近,赢尚且不易,更何况要大胜。如此大的压力并没有打垮

中国女篮,她们从一开场就与对手展开了缠斗。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差距一直没有被拉开。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0比32落后对手两分。这时候对于中国女篮,别说是落后,即使是领先两分进入下半场也是不够的。在第三节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展开了反攻,一开始就打出了一波13比3的小高潮。中国队以49比43结束本节领先进入第四节。6分的领先优势让中国队看见了希望,然而当胜利的曙光出现,中国姑娘们反而有些急于求成了。在第四节急躁的中国队连连出现失误,不但没有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拉开,反而被对手打出一波10比0将比分反超到57比54。最后一刻中国队豪赌三分,尽管连续命中四球并逆转比分赢下了比赛,但最终还是没有拿到晋级足够的净胜球。中国女篮遗憾地止步于八强门外,而法国队则顺利地和俄罗斯队一起进军八强。

  中国队的

澳大利亚籍主帅马赫对本场比赛有些失望,他认为上半场的糟糕状态是中国队最终功亏一篑的原因。但马赫也坦言中国女篮在这次世锦赛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这个角度来说,他又并不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