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大汉从来没服过输 新赛季巩晓彬要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老帅叶鹏走上新岗位。本报记者郭建正摄

  新东家新气象!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成立之后,年轻的山东男篮又被注入了新的活力。新赛季开始后,这支年轻的球队将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看着来来往往前来祝贺的人,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兴奋地满脸堆笑:“谢谢大家这么
多年来对山东男篮的支持,今后还需要大家对球队的发展多鞭策,多支持。”坐上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也让叶鹏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说实话,我深感责任重大。有了黄金集团的大力支持,我们必须把俱乐部建成一流的俱乐部,把我们的队员打造成最有拼搏精神的黄金一代。”叶鹏说,新赛季开始后,球队的首要目标是力争打入季后赛,“上赛季我们是第12名,本赛季要完成这个目标有一定的压力,但压力再大也要搏一搏!”

  在新东家的支持下,少帅巩晓彬对新赛季同样充满了信心:“新俱乐部对球队加大了投入,就是为了能取得好成绩,所以,新赛季开始后,球队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曹振华因为种种原因无缘本赛季,王胜至今还没有到球队报到……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这支年轻的球队将面临着更大的考验,但即便是这样,巩晓彬也不想放弃:“虽然困难不小,但我们山东大汉从来都不服输!我们山东

男篮过去曾创造过辉煌,以后也将创造辉煌。”

  再次与恩师叶鹏联手创业,让巩晓彬看到了球队发展的新希望:“叶总是位很有资历的老领导,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肯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面对外界的期望,山东黄金男篮的队员们对新的赛季也充满了憧憬。队长侯冰表示,他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能战胜对手,但肯定能保证在场上做到努力拼搏,每球必争。“力争完成打入季后赛的任务,我们不会辜负新领导和球迷们对我们的期望。”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