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四朵中国金花晋级单打十六强 卫冕的基里连科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曾志坚黄会清汪涌)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正选赛19日在北京网球中心进入第二天。李娜、郑洁击败各自对手,与18日晋级女单十六强的彭帅、孙甜甜会合;卫冕的俄罗斯名将玛·基里连科以2:0击败对手,顺利进入第二轮。

  至此,5名中国女单选手除晏紫外,都顺利打入了十六强。

  李娜19日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杜舍列娃,她的实力远在对手以上。第一盘,李娜有惊无险,首局被破发后,一连拿下4局,并以6:3获胜。第二盘,虽然比分咬得很紧,从1:1交替打至4:4,但李娜以底线周旋“磨”灭了对手的反扑气焰,以6:4锁定胜局。李娜第二轮的对手是另一位俄罗斯姑娘韦斯宁娜。

  郑洁带踝伤出战,也是直落两盘击败了美国老将克雷巴斯,顺利晋级女单十六强。郑洁获胜的两盘比分为6:4、6:3。郑洁下一轮将遭遇俄罗斯选手恰克韦塔泽与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之间的胜者。

  19日进行的另外4场单打角逐中,19岁的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以7:6和6:3力克阿根廷选手杜尔科。日本名将杉山爱、克罗地亚的科斯塔尼奇和希腊的达尼利都以2:0分别击败了

澳大利亚的莫利克、中国的晏紫和瑞典的阿维德松。

  女双进行了4场比赛,季春美/孙胜男、俄罗斯选手恰克韦塔泽/韦斯宁娜以2:0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了一对美国组合和俄罗斯与保加利亚跨国组合,均跻身八强。芬兰与西班牙组合拉伊内/桑切斯以2:1击败希腊和西班牙组合,晋级八强。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以6:7和5:7不敌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苏亚雷斯,无缘女双第二轮比赛。(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