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肯尼亚推出明年田联世界越野赛跑锦标赛宣传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19日电(记者宋盈)“越野赛回家了”,这是肯尼亚近日为明年3月在肯尼亚举行的第三十五届国际田联世界越野赛跑锦标赛推出的宣传口号。

  对于以中长跑闻名天下的肯尼亚来说,越野赛跑这个项目的确回家了。

  这句宣传口号是由思坎格鲁普有限公司无偿设计提出的,18日已正式提交该赛事的
组委会。该公司创意部门主管安德鲁·怀特在接受肯尼亚《民族日报》采访时说,他们提出这一口号,是希望向世界表明肯尼亚是孕育众多顶级径赛奇才的故乡。

  肯尼亚将于明年3月在海滨城市蒙巴萨举办该赛事。肯尼亚田径界已开始厉兵秣马,本月8日在古查地区举办了萨法利通讯公司萨姆巴扎10公里公路赛,为锦标赛练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