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会组委会调整赛程 丁俊晖亚运会、全英赛参赛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张荣锋)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人士19日透露,亚运会组委会为了方便丁俊晖等亚洲斯诺克选手参赛,特意调整了亚运会斯诺克比赛的赛程,以便避开同全英赛比赛时间的冲突。

  小球中心运动二部部长刘荣耀19日称:“亚运会组委会已经专门修改了斯诺克赛程,将原定的斯诺克同其他台球项目比赛的交叉进行计划变成提前连续进行斯诺克比赛,这样
斯诺克比赛将在12月7日结束,丁俊晖可以在比赛结束后于9日前赶赴英国,参加全英赛。”

  全英赛历史悠久,已经举办过29届,是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斯诺克赛事。今年全英赛始于12月9日,而原定的亚运会斯诺克赛程是12月4日至11日,两个赛事的时间有冲突,所以如果按照原赛程,丁俊晖和其他亚洲斯诺克选手就必须放弃其中一个赛事。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先前也曾表示,亚洲台球联合会在解决赛程冲突上起了关键作用。此前,小球中心将赛程冲突问题上报亚洲台联,亚洲台联同亚运会组委会进行了紧急磋商,最后组委会决定提前进行斯诺克比赛。赛程调整后,丁俊晖、傅家俊和瓦塔纳等

台球好手都可以先参加亚运会,然后参加全英赛。

  据刘荣耀介绍,中国选手今年进行了充分的亚运会备战和选拔,今年的全国体育大会是亚运会选拔赛的重要组成,三月份的中国公开赛给中国选手提供了许多持外卡参赛的锻炼机会。中国的男、女台球选手今年也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了集训,可以说为年底举行的亚运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