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晏紫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曾志坚张雷)19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正选赛在北京网球中心进入第二天,中国军团继续发起全面冲击,但名将晏紫被淘汰。

  当日在中央球场进行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晏紫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以0:2不敌克罗地亚对手科斯坦,遭到淘汰。科斯坦将在女单次轮比赛中遭遇赛会二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晏紫是双手正反拍技术型选手,与职业排名第五十九位的科斯坦存在一定实力差距。但是第一盘晏紫的凶猛进攻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并一度以4:2领先。5:5后,势不可当的科斯坦连胜两局,以7:5抢得先机。

  第二盘较量,晏紫雪上加霜,前6盘仅得1分。虽然在第七局顽强地救回两个赛点,将局分追为2:5,但不久后的2:6仍然为晏紫的本届中网赛女单之行画上了句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