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网特稿:贝克汉姆自说被逼离开国家队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23 新华网

  小贝讲述英格兰队故事 痛说离开国家队真相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镜报》9月17日报道,贝克汉姆吐露心声,如何被逼离开英格兰国家队。

  小贝手机响了

  戴维·贝克汉姆在马德里机场刚刚登上一家飞机,他的手机响了。

  这是上个月初发生的事情。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知道,英格兰队与希腊队对阵名单只有几天就要宣布了。

  此时,贝克汉姆马上就要进行15个小时的飞行,前往美国西部大城市洛杉矶,开始皇家马德里队美国之行第一站。

  小贝从不乞求

  贝克汉姆继续说道:"我后来听说,有些报道说,我提出了乞求,要求他不要这样做。显然,我对此感到震惊,但是情况却不如此。

  "我希望麦克拉伦好运。作为球队教练,决定应当由他做出。我肯定没有大声喊叫。我肯定没有在电话中对教练大声喊叫。

  "我对此感到震惊,我是个男子汉,而且我从来没有乞求某人挑选我加入国家队。" 详细>>>

  贝克汉姆心灵震撼 放弃队长一职生病一场 图

  

本网特稿:贝克汉姆自说被逼离开国家队真相

  小贝与维多利亚(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镜报》9月18日报道,昨天夜里,贝克汉姆透露,失去了英格兰队长职务之后非常沮丧,他为此病了一场。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大赛的四分之一决赛输给了葡萄牙队之后,贝克汉姆辞去了队长职务。贝克汉姆与《镜报》体育记者的谈话中吐露了当时的心情。

  贝克汉姆说,早在6个月之前,他就萌发了放弃英格兰队队长职位的想法。但是他在感情上仍然没有为放弃担任6年之久的队长职位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详细>>>

  特里当队长小哈穿7号 贝克汉姆欲哭无泪 图

  

本网特稿:贝克汉姆自说被逼离开国家队真相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镜报》9月18日报道,在马德里郊区,小贝坐在住所的扶手椅子上,感到非常不舒服。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他面前电视机的画面。

  小贝看到,在拉特拉福德球场上,英格兰队队长特里站在英格兰队球员的最前面。这是麦克拉伦执教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希腊队。

  小贝的思绪回到了5年前的英格兰队与希腊队的比赛。当时,小贝的超人表现使得英格兰队进入了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

  小贝的目光再次盯上了球场上的队员。他看到哈格里弗斯身穿7号球衣,嗓子好像哽咽了。贝克汉姆说,他对于哈格里弗斯的能力和表现感到自豪。现在哈格里弗斯继承了贝克汉姆的7号球衣。

  但是,在夜间,离开英格兰队的事实再次袭击了贝克汉姆的心。

  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10年的贝克汉姆发现,不再是国家队球员的事实非常难以接受。他说:"自从我离开了英格兰之后,我观看了英格兰队所有比赛。在观看英格兰与希腊队的比赛时,我一直欲哭无泪。观看英格兰队比赛,但是我本人却没有资格上场,确实让我感到难以容忍。为此,我难以坐下来观看电视。但是,我喜欢现在英格兰队的球员,而且我希望他们做的更好。" 详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