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京连丰体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59 中国足球报

  鲁能泰山VS重庆力帆

  时间:9月23日19:30

  预测:鲁能泰山胜

  新科冠军泰山队与降级者力帆队之间的对决没有丝毫悬念可言,泰山队完全可以把它当作足协杯决赛的热身,派遣年轻队员锻炼,以求未来与实德队决战时增加板凳厚度。力帆队当前全无斗志,由于今后的去向已渐明确,因此同泰山队对垒,他们不可能产生动力,荣誉早已抛于脑后,留下的只有“死亡”前的等待。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时间:9月24日19:35

  预测:平局

  本场的胜利者还有望争夺亚军,因此京连两队会极为重视。国安队虽主场作战,但防守仍居第一位。面对中前场实力突出的实德,他们的防线究竟能否经受考验,目前还是未知。考虑到各种因素,本场双方打平的几率最大。

  西安国际VS辽宁

  时间:9月23日15:35

  预测:平局

  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本场最终会平局收场。国际队本赛季依然保持了以往的状况,发挥比较平稳,保持当前的排名再正常不过。辽宁队要想东山再起,只能寄望下赛季,因此他们不会在客场拼命厮杀。平局对于两队都不失面子。

  天津康师傅VS长春

亚泰

  时间:9月24日19:35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尽管亚泰队本赛季来势汹汹,但作为一匹升班马,他们毕竟没有达到炉火纯青的层次,面对家乡球队,陈金刚不会太过计较。当然,对于刘春明而言,这是他必须取胜的比赛,如果在亚泰队脚下认栽,那么,他也许不会再有出头之日,因此康师傅非胜不可。

  沈阳金德VS厦门蓝狮

  时间:9月23日19:30

  预测:平局

  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没有压力的比赛,可以当作下赛季的练兵。由于力帆队已经登上开往中甲的专列,因此沈厦两队的争夺不会太激烈,面对平局,两队将士完全可以接受。

  武汉光谷VS青岛中能

  时间:9月23日19:30

  预测:武汉光谷胜

  光谷队本赛季的作战成绩乏善可陈,如果赛季末再不拿出些看家本领取悦观众,那么该队来年的球市恐怕要受影响。当然,目前已经安全上岸的中能队同样可以随心所欲地打比赛,不过在人家的地面上,他们还是难有发言权。

  深圳金威VS上海联城

  时间:9月24日19:35

  预测:深圳金威胜

  主场作战的金威队此次必须拿出些精气神儿面对联城。由于刚刚客场负于中能,谢峰的日子可能会有些紧张,所以本场比赛他一定要有所作为,否则不好交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