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6047期胜负彩推介——切尔西、曼联再遭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58 中国足球报

  阿森纳VS谢联推荐:3

  阿森纳赛季初战绩不佳,主要原因在于自身,球队冠军联赛客胜汉堡、联赛完胜曼联,估计可以恢复枪手们的信心。相比之下,谢联实力非常有限,目前客场比赛皆败且一球未进,此役看好阿森纳取得新球场首胜。

  维拉VS查尔顿推荐:31

  奥尼尔入主维拉公园后,球队在赛季初期的表现可谓非常抢眼,组织严密的整体和日益爆棚的信心,都是继续高看维拉的主要原因。夏天同样换帅的查尔顿,没能延续上赛季的完美开局,估计此役维拉至少不败。

  富勒姆VS切尔西推荐:3

  富勒姆赛季初依然延续着稳定的主场表现,但上周组织核心布拉德受重伤,势必会削弱球队的进攻能力。相比之下,切尔西尽管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但经过改造的新战术还未能发挥最大威力,此役需防切尔西爆冷。

  曼城VS西汉姆推荐:30

  曼城赛季初主场表现依旧稳定,球队新赛季引进了科拉迪和迪科夫等锋线老将,但若将进攻威力全部释放仍需磨合。西汉姆和

曼城的情况非常相似,但球队客场连续进球并取分,估计此役两队有望分出胜负。

  米堡VS布莱克本推荐:3

  米堡赛季初有伍德盖特和胡特等中后卫的加盟,并没有及时巩固球队脆弱的后防线,年轻人主宰的米堡非常缺乏经验。反观经历锋线大换血的布莱克本同样功力全失,此役看好米堡获胜。

  维冈VS沃特福德推荐:31

  维冈赛季初很难再现上赛季的黑马本色,球队新赛季三条线的变化比较大,尽管也引进柯克兰和赫斯基等不少球星,但相互之间尚需磨合。升班马沃特福德实力有限,球队崇尚力量而技术粗糙,估计维冈至少不败。

  雷丁VS曼联推荐:1

  升班马雷丁赛季初的表现让人吃惊,在转会手笔不大的情况下获得主场两连胜,这和上赛季维冈的情况非常相似。曼联赛季初的状态同样非常好,但吉格斯和朴智星的伤病对边路进攻有一定影响,此役看好曼联不败。

  美因兹VS柏林赫塔推荐:31

  美因兹赛季初主场表现稳定,球队新赛季放走齐丹、奥尔和图尔克等锋线杀手后,进攻能力并没有下滑,且前几轮联赛都取得进球。相比之下,失去马塞利尼奥的柏林赫塔,客场进攻能力值得怀疑,估计此役美因兹不败。

  汉诺威VS勒沃库森推荐:10

  汉诺威赛季初战绩不佳。勒沃库森的状态相当稳定,贝尔巴托夫的转会并没有削弱球队的进攻能力,此役看好勒沃库森至少不败。

  沙尔克VS沃尔夫推荐:3

  沙尔克赛季初依然延续着稳定的主场表现。相比之下,上赛季惊险保级的沃尔夫,在新赛季的阵容变化较大,此役沙尔克有望获胜。

  斯图加VS法兰克推荐:30

  法兰克福尽管目前尚未开张,但球队整体表现非常稳定,看好法兰克福客场有作为。

  

汉堡VS不来梅推荐:1

  汉堡赛季初的低迷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相比之下,不来梅引进的默特萨克、沃姆和迭戈都已融入球队,估计此役不来梅至少不败。

  拜仁VS亚琛推荐:3

  升班马亚琛表现平平,之前客场大胜状态低迷的汉诺威,但此役做客恐怕难有斩获。

  科特布斯VS纽伦堡推荐:1

  科特布斯赛季初表现尚可。相比之下,加拉塞克加盟的纽伦堡中场实力极强,球队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役科特布斯难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