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尔受困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5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上周中参加了冠军杯赛事的两强遭遇不同境遇,里昂客场完胜对手,而里尔则在主场1比3不敌图卢兹。

  里昂客场3比1击败洛里昂队。上周中的冠军杯小组赛里,里昂主场2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队士气正盛。第6分钟里昂就取得进球:维尔托德主罚角球,弗莱德前点摆渡给后点插上的迪亚戈,葡萄牙中场劲射为里昂首开记录。第61分钟,维尔托德再次策动反击,他中路分
球给克莱克,后者精确传中,中路包抄的巴西前锋弗莱德将皮球顶入网窝。第64分钟,马鲁达接后场长传,赶在回防的洛里昂后卫之前出脚将皮球捅入对方大门。第69分钟,已经3球落后的洛里昂队由齐亚尼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里尔主场1比3不敌图卢兹。4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上半场时间里。客队在第16分钟打破僵局:里尔后卫塔瓦拉里迪斯禁区内解围失误,法比奥抢得机会扫射得分。第25分钟,里尔再次自毁长城,门将席尔瓦和后卫配合失误,机敏的艾马纳抓住机会打空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3分钟,之前犯了大错的塔瓦拉里迪斯将功补过,在图卢兹禁区内乘对方后卫犹豫,头球攻入扳回一球。不过好景不长,第38分钟,图卢兹获得反击机会,法比奥接边路同伴传球,赶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皮球捅入里尔大门。下半场里尔奋力反击,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目前他们已经落后领头羊里昂6分。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特鲁瓦主场2比0击败尼斯,色当主场1比2不敌勒芒;瓦朗谢安主场1比0击败南特,南锡主场0比0平雷恩,索肖主场0比3不敌朗斯,巴黎圣日尔曼客场2比1击败摩纳哥,圣埃蒂安主场2比3不敌欧塞尔,马赛主场2比1击败波尔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