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非洲双煞震撼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5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5轮争夺。本轮联赛同时上演了两大重头戏———曼联主场0比1不敌阿森纳,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打进制胜球;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同样来自非洲的射手德罗巴上半场打进世界波。不过5轮过后,排在榜首的仍是黑马球队朴茨茅斯。

  曼联主场0比1不敌阿森纳。双方近4个赛季8场联赛交锋,曼联4胜4平保持不败。阿森纳上次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2002年5月8日。曼联新赛季各项赛事中5战全胜,鲁尼解禁
迎来英超中的第100场首发,第100次出场的C·罗纳尔多和首次出场的库茨扎克分别替换受伤的吉格斯和因伤退出的范德萨首发。本场比赛吸引了75595人现场观战,刷新了英超现场观众人数的纪录。阿森纳在第12分钟错失点球良机:赫莱布右路直传,首次代表曼联在英超中出场的波兰门将库茨扎克出击扑倒阿德巴约,裁判波尔判罚点球,吉尔伯托·席尔瓦射门时支撑的左脚稍稍打滑,右脚射出的皮球缺乏角度被库茨扎克判断正确从容扑出,加里·内维尔率先解围出底线。阿森纳第13分钟再次获得机会,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库茨扎克扑挡后皮球打中左侧立柱。主队

曼联也有机会取得领先,第27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远射被挡,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弗莱彻15码处头球吊门被莱曼摘下。阿森纳在第85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前场抢断C·罗纳尔多之后直传禁区左肋,阿德巴约8码处面对出击的库茨扎克捅射近角入网。曼联在第87分钟错过最好的扳平机会,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16码处左脚抽射,莱曼飞身用指尖扑出皮球。

  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

利物浦。切尔西在42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右路传中,德罗巴禁区边缘内倚住卡拉格同时胸部停球,随后转身左脚凌空抽射,雷纳扑救不及。这是德罗巴第3次洞穿利物浦大门。切尔西在第51分钟遭遇打击,巴拉克拼抢中右脚踩到西索科大腿,裁判莱利直接掏出红牌将德国人罚出场外。多一人的利物浦取得场面上的优势,但始终未能破门得分。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纽卡斯尔客场2比0力克西汉姆联,

曼城客场2比4不敌布莱克本,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朴茨茅斯客场1比0力克查尔顿,埃弗顿主场2比2战平维冈竞技,博尔顿主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阿斯顿维拉客场0比0战平沃特福德,雷丁客场2比1击败谢菲尔德联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