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遭遇黑色3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58 中国足球报

  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辽足在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扛了87分钟,但最后时刻晚节不保。整体实力的欠缺和主力受伤让现场观战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感叹:“我们技不如人啊!”

  球队遭遇伤病

  辽沈德比失利后,辽足憋着一口气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天津康师傅队,一扫德比输球的晦气。尽管辽足在与康师傅队的历史交锋中不占优势,但此时的天津队已是6轮不胜,再加上对方客场作战,辽足本场胜算不小。

  不过,辽足的现实情况远非外界想像那么乐观。比赛前,辽足中一部分队员已经被感冒折磨了多日,主力阵容中,郭辉、张海峰持续发烧,门将张鹭在比赛当天上午还在打点滴,后防大将张永海伤势并未痊愈……如果再加上臧海利、于汉超、杨善平三位绝对主力受伤休息、徐亮停赛等因素,辽足本场不仅缺少了四名主力,即便能上场的队员也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百分之百地发挥出正常水平。

  自叹技不如人

  本赛季,

辽足还没有出现过晚节不保的情况,今年辽足至少有两场球都是在最后时刻拼命抢来1分:客场打
武汉队
,辽足凭借徐亮的任意球与对手打成平局;不久前,他们客场挑战深圳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替补上场的杨旭大发神威,连进两球,帮助辽足客场拿到宝贵1分。但与天津队的比赛,辽足实实在在地遭遇到黑色三分钟。

  现场观战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赛后表示:“从整体实力上讲,我们不如天津队,而且我们这场比赛伤了那么多主力,输球还是我们技不如人!”

  对于球队综合表现,程鹏辉仍旧比较肯定,尤其是辽沈德比输球后,辽足俱乐部进一步加强了球队建设,“这场球队员的拼劲和精神打出来了,输球确实挺可惜。”据悉,本场比赛辽足的冠名和背后两大赞助企业的代表并没有到现场看球,让程鹏辉牵挂的是,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在一万人左右,“我担心输球之后,球市可能会受到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