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吸烟不喝酒没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新华

  本报讯英格兰足球热闹非凡,球场看台上总是坐的满满的,其中的奥秘是英格兰足球拥有许多铁杆球迷。英国一家金融研究机构的报告声称,一名疯狂的英格兰足球迷终身花在门票和旅行费用上的金钱达到100000英镑。

  英格兰球迷的最大特点是对于足球热情不移,对于拥戴的球队忠心耿耿。

  87岁的球迷维克·斯特鲁普自从1945年以来仅仅错过6场比赛。这位老球迷说:"人们总是问我,我如何能够花得起如此之多的金钱看球。我不抽烟,不喝酒、没有汽车。"

  57岁的球迷斯坦·帕盖特说,为了观看足球比赛,他经常与他人换班。9年来,他不知道上了多少个夜班。

  有些球迷忠于球队到达疯狂程度。有些工作工资高,上班舒服,但是妨碍看球。他们宁愿舍弃。44岁的球迷约翰·"沙司"·特卡奇克离开学校时,一家电力公司聘用他,待遇优厚。但是,特卡奇克最终还是没有应聘,因为这家公司要求职员周六上班妨碍了他看球。特卡奇克说:"当时,我在一家工厂工作,工资为25000英镑一年。如果我前往电力公司,我的工资将会增加不少。但是我没有去,因为我不喜欢周六上班。"

  来自斯杜尔桥的30岁球迷古里维尔是另外一个典型球迷。这位西布罗姆维奇队的球迷不论球队胜负,升级或者降级,永远跟随着球队到处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