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口:短信彩信电邮传真均可报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9月18日电(记者卜云彤)海口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已进行全方位、多渠道改造,日前正式开通了短信报警、彩信报警、电子邮件报警、传真报警等新功能。

  海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方向明表示,市民在公交车上发现正在行窃的小偷,由于距离小偷太近,不方便打电话进行报警,这也许会错过了抓获犯罪分子的最佳时机,或惊动犯罪分子。现在不用担心了,海口市公安局在110、122、119“三台合一”基础上,将此前
的110电话报警单一模式,完善成一个多渠道、全方位的报警平台,开通了短信、彩信、网络、传真报警等多种形式的报警功能。

  记者在海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到,只要市民采用短信报警,110指挥中心服务台就会响起警报,报警信息灯会迅速显示,另外还自动回复信息给报警者。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发表评论:用户名密码匿名

  查看评论放大字体

海口:短信彩信电邮传真均可报警
缩小字体打印本稿
海口:短信彩信电邮传真均可报警
查看评论推荐给朋友:相关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