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柏林赫塔领跑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1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昨晨,德甲第4轮最后两场战罢。柏林赫塔主场2比0战胜沙尔克04,登上积分榜榜首;升班马法兰克福主场爆冷,3比1击败勒沃库森。

  阿根廷射手吉梅内斯在第39分钟和第52分钟时为赫塔连下两城,让沙尔克无功而返。凭借此役,柏林赫塔一举从积分榜第10陡升到第一。

  赫塔总经理霍内斯赛后高兴地说:“球队的表现很突出,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目前赫塔凭借净胜球力压纽伦堡排名第一,两队同积8分;卫冕冠军拜仁、多特蒙德、科特布斯和沙尔克都以1分之差分列3至6名。沙尔克主教练斯洛姆卡赛后抱怨自己的球员如同梦游,“我们在比赛中好像都睡着了,我们该为这样糟糕的表现向球迷道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