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矛盾在加剧:更衣室动荡不安 曼奇尼失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03 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际米兰冠军杯、联赛的一负一平,在俱乐部的更衣室里,又出现了动荡不安的情绪。

  在战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之后,阿德里亚诺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当在停车场几个记者拦住他要他说两句时,阿德里亚诺没好气地说:“你看到了吧,今天又是我的错吗?”曼奇尼让阿德里亚诺在板凳上坐了70多分钟。

  主帅曼奇尼也有些失控了,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又把中场变回了平行站位,他甚至跟记者吵了起来:“你们总是说我老在变阵,什么菱形中场、平行中场,这都是废话,两者没什么区别,关键是球员的表现,坎比亚索伤了,我不这么打怎么打?”

  旧的矛盾还没有平复,曼奇尼又挑起了新的矛盾,他公开表示,目前托尔多已经是第二门将了。他说:“现在这是一个明确的决定,这是一个战术的选择,塞萨尔一直是我的第一门将,他此前有伤,所以我必须做出更换。”

  莫拉蒂一个夏天花出去的4680万欧元,给

国际米兰购置了强大的阵容,却也把4680万欧元的压力压在了曼奇尼身上,都说曼奇尼本赛季压力空前这不是假的,这一切却才刚刚开始。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狄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