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里当队长小哈穿7号 贝克汉姆欲哭无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57 新华网

  

特里当队长小哈穿7号贝克汉姆欲哭无泪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镜报》9月18日报道,在马德里郊区,小贝坐在住所的扶手椅子上,感到非常不舒服。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他面前电视机的画面。

  小贝看到,在拉特拉福德球场上,英格兰队队长特里站在英格兰队球员的最前面。这是麦克拉伦执教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希腊队。

  小贝的思绪回到了5年前的英格兰队与希腊队的比赛。当时,小贝的超人表现使得英格兰队进入了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

  小贝的目光再次盯上了球场上的队员。他看到哈格里弗斯身穿7号

球衣,嗓子好像哽咽了。贝克汉姆说,他对于哈格里弗斯的能力和表现感到自豪。现在哈格里弗斯继承了贝克汉姆的7号球衣。

  但是,在夜间,离开英格兰队的事实再次袭击了贝克汉姆的心。

  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10年的贝克汉姆发现,不再是国家队球员的事实非常难以接受。他说:"自从我离开了英格兰之后,我观看了英格兰队所有比赛。在观看英格兰与希腊队的比赛时,我一直欲哭无泪。观看英格兰队比赛,但是我本人却没有资格上场,确实让我感到难以容忍。为此,我难以坐下来观看电视。但是,我喜欢现在英格兰队的球员,而且我希望他们做的更好。"

  在过去6年里,贝克汉姆是英格兰队的知情人、队长、球队的核心,而且他的个人风格影响了整个球队。但是现在,哈格里弗斯穿上了本来属于他的球衣。贝克汉姆站立起来,将鼻子压在玻璃窗上,沉默着。

  贝克汉姆说:"当欧文脱掉国家队球衣时,确实让人难受。当我看到哈格里弗斯穿上我的球衣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时,我非常难受。"

  尽管贝克汉姆非常难受,但是对于英格兰队队友,贝克汉姆仍然心怀钦佩。他认为,约翰·特里(JOHN TERRY)和杰拉德(STEVEN GERRARD)不愧为真正的天才。

  贝克汉姆认为,让他为英格兰队在德国

世界杯大赛失利承担责任不公正。他不应当充当替罪羊。对此,贝克汉姆说:"我对于我在德国的表现没有内疚感,尽管许多人将责任推给了我。"(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