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我没求过麦克拉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被麦克拉伦赶出国家队之后,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一直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评价。由于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贝克汉姆可以把全部的心思用在为皇马比赛和享受天伦之乐。不过,看到自己的昔日队友们仍在为国家队拼搏,小贝的心里也不是个滋味。日前,贝克汉姆第一次向媒体吐露了落选英格兰国家队后的心路历程。

  在英格兰队被淘汰出世界杯八强之后,主帅埃里克松便结束了与英格兰国家队和英
格兰足协的工作关系,而作为埃里克松时代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也宣布将队长一职让贤。不过,虽然不再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并没有想到在麦克拉伦上任之后自己会失去国脚的位置。在麦克拉伦上任后的第一场国际比赛即与希腊队的友谊赛之前,贝克汉姆意外落选,这在国际足坛引起了强烈反响。在公布名单之前,麦克拉伦曾与贝克汉姆通过电话,并告诉他这次的英格兰国家队的选拔会有一些意外,而其中一个意外就是“你将不会被招到国家队之中。”此后,英格兰媒体曾有报道称贝克汉姆在电话里恳求麦克拉伦不要这样做,但贝克汉姆否认了这种说法。

  “他告诉我这是一次意外,我看到有媒体说我曾经在电话里恳求过麦克拉伦,但这并不是事实。我的确感到十分遗憾,但他们说的那些事情并没有发生。我是个男人,我不会恳求什么人将我选进国家队。”

  不过,贝克汉姆表示,自己没能入选国家队的确十分失望。“这确实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如果我说自己不失望那肯定是撒谎。在为英格兰队踢了十年球之后被抛弃,那种心情是相当难受的。”

  麦克拉伦在最近一再强调国家队的大门对任何一名英格兰球员都是敞开的,其中包括贝克汉姆,但贝克汉姆本人却对此并不以为然。“我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入选英格兰队,我目前已经为英格兰队打了94场比赛,我希望我能够在将来把这个数字提高到100场。不过,他说大门对任何人敞开,我却并不这么认为。”

  贝克汉姆在

皇马的地位自卡佩罗到来之后也发生了动摇。在皇马上周中与里昂队的欧冠比赛中,贝克汉姆在下半时被换下场,他也是皇马最早被换下场的球员,而皇马也以0比2输掉了那场比赛。对此,贝克汉姆也表示了不满,“除非有人关注你的比赛,否则没人知道你现在是什么状态。当然如果你老是这周比赛下周休息的话,那就更无法打动任何教练员的心。但如果这个赛季能够达到上赛季的状态的话,我相信我会重新回到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