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亲自承认已永别国家队 贝克汉姆不幸成为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晚,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在斯图加特世界杯足球场进行,英格兰队凭借下半场贝克汉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最终一比零淘汰厄瓜多尔队,进军八强。图为贝克汉姆向球迷致意。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带球狂奔大半个球场,最后面对门将单刀得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贝克汉姆用一个典型的“英式进球”,帮助

皇马
西甲
联赛中2:0战胜皇家社会。可是,他将永远不能在英格兰的土地上再上演这种让全场观众沸腾的进球了。贝克汉姆永别国家队———从前,这是媒体猜的;现在,这是贝克汉姆亲口说的。

  赛后次日的清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贝克汉姆在接受英国RadioOne电台采访时表示,如今他也相信,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不会再召回自己了:“如果我是个赌徒的话,我不会再下注,赌自己重返国家队了。”时至今日,贝克汉姆仍旧认为,麦克拉伦抛弃自己,做得很不磊落:“在做出决定前,麦克拉伦曾给我打过好几个电话。他问我身体状况怎样,我的回答是很好。可最后,麦克拉伦在电话里对我说:‘我们需要前进,在这个过程中总要有牺牲品。而很不幸,你是牺牲品之一。’”

  虽然贝克汉姆仍旧坚持,自己不会主动宣布退出国家队:“从前,每次我被球队淘汰的时候,我总是希望证明:别人错了。现在,我希望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但现在他也现实地承认,自己可以考虑告别的事情了:“如果我再也不能为英格兰队效力了,那么我要说,我曾经代表英格兰打了94场比赛,当了6年队长,那是一段美妙的时光。”

  近日英国《每日镜报》开始连载一组贝克汉姆的长篇专访,在其中,贝克汉姆他透露,德国

世界杯失利和辞去英格兰队长的双重打击下,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自己曾经大病一场。“宣布辞职前一刻,我呆呆坐在宾馆里,知道自己即将要做什么。我讨厌这样一个时刻。”不过,贝克汉姆间接否认了自己辞去队长与埃里克森“下课”有关。他表示,早在去年圣诞节期间,自己就已经决定,在德国世界杯结束后辞去英格兰队长职务。而直到今年年初,埃里克森才因为“酋长门”事件,被迫宣布在世界杯赛后离职。

  (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