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灰熊挽留斯威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上赛季结束后得知自己又被火箭交易回灰熊时,斯威夫特一度坚称绝不回去。然而灰熊昨天的极力挽留很可能打动暴力扣将的心。

  加索尔受伤后至少要休战四个月,而且谁也不敢保证他伤愈后状态会不会受影响。内线告急的灰熊因此急切渴望斯威夫特回归。

  灰熊总经理杰里·韦斯特昨天表示球队会尽力留住斯威夫特,并称他上个月已经和斯威夫特进行了两次不错的对话:“尽管外界对斯威夫特批评声较大,但他在篮下还是有一定得分能力的。而且,如果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他也能摘下两位数的篮板。在和他的对话中,我感觉他对回归灰熊还是蛮兴奋的。我们谈到了回球队之后他的上场时间以及触球机会问题,他肯定将会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所以,我认为他对此应该会感觉不错。”(温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