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法俄争两个八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复赛第二轮昨天还进行了其他5场比赛,捷克在战胜俄罗斯后已稳获八强席位,中国队则需要和法国、俄罗斯争夺两个出线名额。

  澳大利亚以82比73战胜东道主巴西,成为除美国外惟一5连胜的球队。澳大利亚的WNBA强力前锋劳伦·杰克逊拿下了21分和13个篮板,她的队友泰勒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巴西队在最后一节连追9分,但最后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捷克继前天战胜中国后,昨天又以85比84战胜了俄罗斯。上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遭遇两连败,进入八强都成问题。

  另外,美国队76比41大胜法国,立陶宛62比47胜阿根廷,西班牙85比57战胜加拿大。

  目前,中国队的总成绩是2胜3负,如果今天俄罗斯输球,中国战胜法国,中国就可以进入八强。如果俄罗斯赢,中国队需要和俄罗斯、法国比小分,中国队必须赢法国15分以上,这对现在的中国队来讲难度不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