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报杯全国围棋个人赛弈罢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经过一天的休战,今晚报杯全国围棋个人赛昨天战火重燃。在第四轮的比赛中,世界冠军王檄以四分之三子的优势险胜张立,取得了四连胜。

  同样保持连胜的还有王尧和时越。其中王尧与“磨王”邱峻狭路相逢,王尧以毒攻毒,将邱峻逼入读秒,并抓住邱峻的误算生擒一条大龙中盘获胜,至此王尧在国内外等级分比赛中保持13连胜。晚报杯赛冠军时越将“七小龙”之一的丁伟击落马下,爆出本轮比赛的
一大冷门。国家围棋队副队长刘世振昨天打出了一个“大勺”,意外负于赵守洵。天津棋手李康迎来个人赛的第一场胜利,他中盘击败了“机器猫”王煜辉。

  在女子组比赛中,上届个人赛冠军王祥云、杨梓和曹又尹三名棋手保持全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