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赢球仍然无缘八强 三人得分上双空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女篮世锦赛复赛今天凌晨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女篮面对劲敌法国队,以66-64险胜对手,但由于小分原因仍然无缘八强。

  中国女篮主帅马赫排出了陈楠、陈晓莉、宋晓云、苗立杰和任蕾的首发阵容。由于必须拿下对手,才有晋级的可能,中国队一开场后打的气势如虹,不过随后法国队发力缩小了比分差距,首节结束后法国队20-18反超中国女篮2分。第二节两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比
分交互上升。终场结束时法国队投中压哨三分,法国32-30领先中国队2分。

  双方易地再战,

中国女篮将比分扳平后打出一个13-3的攻击狂潮,一举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0分,并以49-43领先进入第四节。然而关键的第四节,法国队回敬了
中国队
一个10-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队长苗立杰、宋晓云和卞兰连续外线三分球发威,中国女篮最终66-64险胜法国队。但由于俄罗斯击败了古巴,这样,未能胜法国15分以上的中国女篮无缘进入八强。

  本场比赛,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陈晓莉得到11分,陈楠也贡献了10分和7个篮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