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杜肯大学球员莫名遭遇枪击 NCAA篮板王躲过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3: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5名美国杜肯大学篮球队球员17日在参加完校园舞会后被一名陌生男子枪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大学所在的匹兹堡市警方正搜捕袭击者。

  据校方透露,当时两名球员在宿舍外遇到一名在舞会捣乱的持枪男子。他们试图说服其冷静下来,但最终该男子向两名球员开枪。听到枪声后赶来相助的另外三名球员也先后中枪。校方官员表示这名枪手并非校内人员,袭击原因也无人知晓。

  受伤的球员中,前锋阿绍鲁伤势严重,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巧合的是他是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奥拉朱旺的表弟。另一个是斯图亚德·巴冬纳多,被认为是杜肯大学队的最佳新人。另外两名球员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一个是上赛季的“盖帽王”肖恩·詹姆斯,他有望在下一赛季参加NBA选秀,另一个是后卫阿龙·杰克逊。另外,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分将近17分的后卫科乔·门萨伤势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