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落幕 中国队惜未收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18日电(记者沈敏)在泰国曼谷举行的跆拳道世界杯团体赛18日落下帷幕,韩国夺得9枚金牌,中国队收获2银4铜。

  在14日至17日举行的个人赛及18日的团体赛中,韩国队排奖牌榜首位,共囊括9金2银4铜,东道主泰国在个人赛中取得3金1银3铜。另外表现不俗的有夺得2金2银1铜的伊朗队,2金2银2铜的西班牙队。中国队未能收获金牌,取得2银4铜的成绩。

  为期5天的2006曼谷跆拳道世界杯团体赛由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发起,是跆拳道界级别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的国际大型赛事。此次比赛集合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各代表队均派出主力选手参加。

  中国队派出8男8女共16名选手参赛。女队发挥正常,个人赛取得2银2铜,并获团体铜牌,但男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仅取得个人赛一枚铜牌,无缘团体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