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女队集训准备争夺2007世界杯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8日电(记者严明)法国队又开始厉兵秣马准备下一场世界杯了。不过这一次领兵出征的不是多梅内克而是女教头卢瓦泽尔,带领的是蓝衣娘子军,争夺的是明年前往中国参加女子世界杯比赛的机票。

  法国女队本周开始在北部城市欧塞尔集训,准备两场比赛:23日在特鲁瓦主场迎战奥地利队,30日在雷恩主场迎战英格兰队。

  世界杯是世界女子足球的最高赛事,每4年举办一次,2007年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欧洲共有25支球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各队分为5个小组,小组第一才能获得前往中国参赛的资格。

  法国队与英格兰、荷兰、奥地利和匈牙利队分在第5组,目前法国队6战4胜1负1平积13分,小组排名第二,而英格兰队7战6胜1平以19分小组排名第一。法国队形势不容乐观,下两场比赛只有连胜才有机会出线。从战绩来看,法国队客场挑战奥地利队3:1获胜,客场与英格兰队0:0握手言和,未来两场比赛占据主场之利,取胜还是颇有机会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