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尼亚裔选手创10英里跑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18日电(记者宋盈)肯尼亚裔荷兰选手洛娜·基普拉加特17日在荷兰举行的女子10英里跑比赛中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成绩是50分50秒。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18日报道,当天赛场有微风,气温也不高。在肯尼亚出生的基普拉加特充分发挥了水平,以50分50秒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冠军,比她本人在2002年创造的世界最好成绩快了整整4秒。

  来自白俄罗斯的耶莱娜·普罗科普丘卡以51分58秒取得第二名。

  在男子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弗朗西斯·基比沃特击败世界半程马拉松冠军、坦桑尼亚选手费边·约瑟夫,取得冠军。

  基普拉加特目前还是女子5公里跑和20公里跑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她的成绩分别是14分47秒和63分56秒。她在2003年取得了荷兰国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