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坛美少女瓦伊迪索娃不愿与莎拉波娃“比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汪涌张雷)17岁的网坛美少女瓦伊迪索娃是世界网坛近年来很受瞩目的明星之一。出现在中网赛场的她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目光。在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瓦伊迪索娃与刚刚在美网夺冠的美少女莎拉波娃相比,显示出强烈的个性。

  当有记者问到,“你和莎拉波娃有什么相似之处吗?”瓦伊迪索娃说,“我不认为有任何相似的地方。莎拉波娃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之间毫无可比性。我们一点也
不像。”

  2003年进入职业网坛的瓦伊迪索娃一出现在网球赛场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2006年,瓦伊迪索娃战胜大威,爆出今年法网的一大冷门。在谈到本次中网比赛的目标时,年轻的瓦伊迪索娃显得很沉稳,她说,“我希望周末自己还在这里,只要一轮一轮努力地打下去,尽力而为就好。”

  在评价其他的对手时,瓦伊迪索娃说,“这次中网有许多优秀的选手参加,比如毛瑞斯莫、佩特洛娃等等。我希望自己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有记者提到瓦伊迪索娃在本应读书的年龄到处打比赛,是否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瓦伊迪索娃坚定地说:“我喜欢

网球,能将爱好和职业相结合是十分幸福的事情。我非常喜欢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我喜欢到处旅游,结识不同的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后悔。”(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