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获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第12站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9月17日电(记者童炳强)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第12站--葡萄牙马德拉群岛桑托斯港公开赛17日落下帷幕,巴西两对选手分获冠、亚军。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田佳/王洁获得第三名。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选手若利亚娜·席尔瓦/拉里莎在决赛中以38:36和21:18击败同胞组合莱纳塔·里贝罗/塔利达·安杜内斯,夺得冠军。中国女子沙滩排球老搭档、世
界排名第二的田佳/王洁在与德国选手黑尔克·克莱森/安特耶·罗德尔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正常发挥,以21:15和21:14战胜对手,获得铜牌。中国另一对组合、排名世界第三的新秀张希/薛晨在本站比赛中没有发挥好,未能打进半决赛。

  2006年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共设15站比赛,第12站比赛于12日开始举行,25对选手参加了本站的角逐,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都参加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