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略户外激情——TrekSta发布秋冬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57 中国体育报

  日前,知名户外服装品牌TrekSta在京举行了秋冬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推出的服装和鞋共计七款,有冬季必备之羽绒服和冲锋衣内胆。独特的曲线设计保证了男款服装的舒适性及女款服装的线条感;胸部、袖口及领口的特殊材质,使得面料与皮肤达到完美的结合。

  除了独特设计的服装,Treksta公司还同时推出了采用拥有专利技术的IST(独立悬空技术)大底的专业登山、徒步鞋。IST是鞋底与中间层双重吸收冲击的系统,会减少疲劳度,在凹凸不平的地面步行时预防可能发生的脚腕肿痛、扭伤等危险,在吸收冲击力方面也具有超强功能。独立的鞋底结构在地面各自作用,把抓地力极大化。因此IST鞋底能有效弱化来自凹凸地面的冲击力量,同时拥有紧贴地面的抓地效果,提高了安全性,让人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情挑战各项户外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