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格达蒂斯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56 新民晚报

  

巴格达蒂斯捧杯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世界排名从去年的115位蹿升至目前第9位的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昨晚捧起了他职业生涯里第一个ATP赛事男单冠军。在与安西奇的决赛中,他仅耗时109分钟就以2比0取胜,问鼎本届中网男单冠军。

  虽然在此前两人的3次交锋中巴格达蒂斯全部告负,但昨晚21岁的巴格达蒂斯显得比年长1岁的安西奇更老成,在成功化解了对手颇具威胁的发球后,移动灵活的巴格达蒂斯掌握了主动,先以6比4赢得第一盘。由于非受迫性失误过多,加上救球时脚踝受伤,第二盘安西奇方寸大乱,以0比6匆匆“缴枪”。

  从今天起,本届中网开始WTA正选赛,法国的毛瑞斯莫、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佩特洛娃、捷克的瓦迪索娃、美国的达文波特列为女单比赛的前5号选手。

  巴格达蒂斯夺得他第一个ATP赛事男单冠军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