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二轮爆出冷门——桑普逼平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9月16日,意甲进行了新赛季第二轮的两场比赛,雷吉纳靠前锋罗兰多·比安奇补时阶段的进球,2比1击败卡利亚里。比安奇上轮曾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他以进4球而高居意甲射手榜首。

  雷吉纳上赛季因受“电话门”丑闻牵连,被罚以负15分进入新赛季。首轮对阵帕勒莫,23岁的比安奇虽上演帽子戏法,但雷吉纳仍以3比4输给了对手。

  本轮新赛季首次主场作战,雷吉纳很快以亚历山德罗·卢卡雷利的进球领先,在卡利亚里的苏亚佐罚入点球扳平后,比安奇最后时刻进球奠定胜局。

  雷吉纳获胜后积负12分,卡利亚里积0分,他们首轮0比1输给了升班马卡塔尼亚。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靠对手的一个乌龙球,才勉强1比1与桑普多利亚踢平,毫无冠军风范。

  国米周中刚在欧冠中客场0比1不敌葡萄牙的斯波丁里斯本,本场比赛他们主场先发制人,上半场多次创造射门机会,但却被神勇的桑队门将卡斯特拉济一一化解。第21分钟,卡斯特拉济先将伊布的近门处射门挡出,然后又把巴西后卫麦孔的补射化解。上半场结束前,卡斯特拉济再将克雷斯波的射门不可思议的扑出。

  但就在局势向着国米很快就将破门的方向发展时,下半场刚开场,桑队却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国米后卫科尔多巴禁区内将桑队前锋弗莱奇拉倒,弗莱奇站起来后将点球罚入。丢球后的国米继续创造射门良机,第71分钟,维埃拉曾攻破桑队球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就在场面看上去国米要输球时,第79分钟,整场没犯错的卡斯特拉济扑角球却将球扑到自己后卫伯纳尼身上弹入自家球门。靠对方这记乌龙球,国米才可怜巴巴的保住了新赛季的“不败纪录”。

  17日的几场比赛结果是:阿斯科利1比1梅西纳;卡塔尼亚0比0亚特兰大;恩波利1比1切沃;拉齐奥1比2巴勒莫;利沃诺1比0

佛罗伦萨;锡耶纳1比3
罗马
;乌迪内斯2比0都灵;帕尔马VS
AC米兰
(稍后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