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科击沉“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赛季重新打造的巴萨和皇马已是万众瞩目世人皆知,两队在欧冠上露面后新阵容如何也是毫厘毕现。但新赛季西甲诸队都如何了呢?

  9月16日,一支变得更年轻的拉科鲁尼亚队客场2比0击败拥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后,以多赛一场积7分的战绩暂时登上了西甲榜首,而中场灵魂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其国家队的“黄色潜水艇”则仅以1分排在西甲的第16名。

  开场不久,拉科后卫卡普迪维拉即以一脚技惊四座的左脚远射,将球射入比利亚雷亚尔队球门的远上死角。进球也吹响了拉科上半场全线压上进攻的号角,这支由卡帕罗斯执教的球队在新赛季前进行了大换血,比赛中他们显示出了比对手拥有对胜利更大的渴望。上半场结束前,比队只有里克尔梅的任意球对拉科的球门形成了一点威胁。

  下半场,比利亚雷亚尔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拉科门将奥伊特不得不多次飞身救险。弗兰科、里克尔梅和何塞·马里的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奥伊特化险为夷后,第67分钟,比队糟糕的防守让他们的球门再次失守。比队后卫没能将里奇的任意球解围,卡普迪维拉射门再次洞穿了比队球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