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今晨]皇马试验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凭借雷耶斯和小贝的进球完胜皇家社会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卡佩罗对皇马的试验在今晨继续进行。主力阵容放弃卡萨诺和贝克汉姆后,皇马的进攻明显提速。在新核心古蒂的组织下,皇马凭借雷耶斯和替补上场的小贝的进球以2比0主场拿下皇家社会。

  试验之一:雷耶斯客串右路

  放弃右脚纯熟的贝克汉姆,让左脚将雷耶斯主攻右路。这一做法在上周中负于里昂的比赛也曾用过,但效果不佳。今晨卡佩罗不仅没有改变,而且将雷耶斯放在主力阵容,终于收到效果。

  由于皇家社会顽强的防守,皇马在上半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唯一的破门良机出现在第40分钟,发动者正是客串右路的雷耶斯。当时,雷耶斯用左脚将球塞入禁区空当,范尼挤开对方守将后吊射,险些攻破客军大门。在对方的铲断下,雷耶斯的轻巧和速度成为皇马上半时的最大亮点。此外,他的任意球也成为打破僵局的秘密武器。第69分钟,雷耶斯在25米开外直接将任意球旋入死角,为球队取得领先。

  试验之二:放弃双后腰

  本赛季,由埃莫森和迪亚拉组成的双后腰成为皇马最稳定的位置。单在上半时,皇马的抢断多达10次,便是这对后腰作用的最好证明。然而,无论是埃莫森还是迪亚拉,对进攻的支援都不足够。特别是前者状态平平,迫使卡佩罗在下半时作出改变。

  第60分钟,罗比尼奥换下埃莫森,令古蒂得以回归中路。在迪亚拉的保护下,古蒂一针见血的组织才能得以充分施展。雷耶斯的进球,正是源于古蒂游动到前场右路后被对方放倒换来的任意球。进入补时阶段后,古蒂再次表现出核心的气质。在本方半场断球后,他的直塞令贝克汉姆狂奔半场,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西甲•今晨]皇马试验初见成效

  又见小贝眉开眼笑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