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北京站结束——北京海驾主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报道: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简称CCC)第五站17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决出胜负。东道主北京海驾凭借主力车手周勇、王超的出色发挥,摘取1600CC组车队冠军,2000CC组冠军由长安福特夺得。

  1600CC组决赛精彩刺激。发车不久,即发生“连环撞车”事件。排名第六、第七的东风雪铁龙北京海驾车手周勇、王超冲出重围,紧追首发位的基亚车手郭海生。上海大众33
3主力车手王睿在突围中轮胎受损,虽然追至第二,但因为发车抢跑被罚30秒,成绩跌至第三。基亚车手郭海生获冠军,北京海驾凭借周勇第二、王超第五获得车队冠军。

  2000CC组长安福特李万祺、马汉华在大部分时间领跑的情形下,曾三次遭对手顶撞而一度失去领先位置,但到比赛临近结束时重新夺回第一、第二的位置。2000CC组第三由华龙车队的苏华龙夺得。

  康巴斯方程赛前三分别由朱戴维、崔岳、谢安夺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