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雷拉二番战再胜苏亚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像一颗没有爆炸的导弹一样,北京时间17日中午,墨西哥的巴雷拉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与美国人苏亚雷斯的二番战中打得异常沉闷,最终以点数击败对手,再次获胜,卫冕WBC超次轻量级王位。

  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巴雷拉曾以有争议的点数击败苏亚雷斯,因此赛前挑战者苏亚雷斯曾扬言要给对手一点颜色证明自己,而巴雷拉也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将对手击出拳台。
然而,比赛开始后双方似乎都不想“大开杀戒”,而是热衷于搂抱和摆架势,真正真刀真枪地火并场面并不多,因此引起现场10421名观众的不满和嘘声。

  据统计,全场比赛巴雷拉共出拳564次,命中178次,命中率为32%;而苏亚雷斯出拳542次,命中134次,命中率为28%。其中,巴雷拉共打出刺拳369次,击中105次;但苏亚雷斯只打出198记刺拳,命中只有34次。

  最终,3位裁判一致判巴雷拉胜,比分是115比113,115比113和117比111。美国ESPN有线电视网的比分是115比114巴雷拉胜。目前,巴雷拉的战绩为63胜4负,苏亚雷斯的战绩是25胜3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