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刘翔惜败阿兰·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雅典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黎明温新年)17日在雅典举行的第10届田径世界杯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以0.07秒之差惜败给老对手阿兰·约翰逊,屈居亚军。

  刘翔的成绩是13秒03,而美国的阿兰·约翰逊跑出了12秒96,两人均打破了科林·杰克逊创造的世界杯赛会纪录。

  据新华社雅典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黎明温新年)第10届国际田联世界杯16日在雅典奥运会主会场拉开帷幕。代表亚洲队参赛的两名中国女选手高淑英和宋爱民表现不错,分别获得一枚铜牌。

  女子撑杆跳高选手高淑英在4.15米、4.30米和4.45米的高度上都是一次轻松过关,但她在4.50米的横杆前遇到了麻烦,第三次试跳才过。但这个高度已足以让这位青岛姑娘在世界杯这样的国际大赛上首次夺得奖牌,同时也为亚洲队挣得7分。中国选手宋爱民在女子铁饼比赛中发挥出色,以61.47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为亚洲队再添7分。

  去年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上获第五名的黄潇潇当日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以55秒06的成绩名列第六。这是她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为亚洲队赢得4分。来自上海的杨耀祖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0秒21获第六名。中国女子标枪选手马宁发挥不理想,仅掷出52.54米的成绩,名列第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