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客场拿下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17 中国体育报

  重庆力帆队最后四轮的每场比赛都关乎自己的保级命运,而对于从来不受任何盘外招控制的北京国安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他们渴望的。因此,国安客战力帆的目标仍旧是争取一场久违的胜利。

  上轮主场对申花的输球让国安上下承受了一定的压力,在国安队最后四轮的所有对手中,重庆力帆应该算最弱的,国安队随后还将与实德、辽宁和厦门队进行比赛,这三支球
队的实力都不能小视。因此,对于为亚军而战的国安来说,拿下力帆的比赛也就成为了关键。

  “这场比赛我们的态度是我踢我的,你踢你的。力帆队现在为保级而战,这种情况下可能气势很盛,因此对我们也是考验。但我们现在也在为争取本赛季最好成绩而战,一定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当然也不会因为力帆队的现状而做出让步。”一位球员说。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国安队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最近的训练中,国安队仍旧重点强化后卫线的防守,在高大卫复出之后,沈祥福也要求球员们在中前场的配合上要突出简练实用,争取利用力帆队急于拿分的急躁心态,打对方的反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