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八强赛上粗野犯规——亚足联对全北现代球员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亚足联于9月15日做出决定,对在亚冠联赛八强赛中犯规的全北现代球员金衡范追加处罚。

  在9月13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以1比0战胜了韩国的全北现代队。主裁判上川策共向全北球员出示了两张红牌,其中金衡范对申花球员有蹬踏动作。亚足联竞赛委员会认为,这是严重的暴力行为,不仅认可第37分钟主裁判
出示的红牌,而且追加停赛两场,罚款3000美元。

  另一位全北现代队球员博蒂在第73分钟被红牌罚下,亚足联对他停赛1场,博蒂和金衡范都不能参加9月20日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

  亚足联同时还公布了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阶段比赛的裁判员名单,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的比赛将由一名泰国裁判执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