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两度上演助攻科特布斯跃居德甲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32 黑龙江日报

  一兵

  本报讯北京时间16日晚,德甲第4轮展开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0击败美因茨取得两连胜,排名升至并列第4位。而我国球员邵佳一则有上佳表现,正是他的两次精彩助攻帮助队友锁定了胜局。

  下半时开始不久,邵佳一奉献了本赛季的首次助攻,前锋拉杜打破场上僵局。第60分钟,科特布斯打出致命反击,邵佳一右侧跑动中将球让到身前,未做调整转身右脚起球,蒙特亚努在小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推射将球打进大门右上角,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其他比赛结果为: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不来梅主场2比3不敌斯图加特,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汉堡,纽伦堡主场1比1战平波鸿,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比4不敌亚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