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组比赛收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17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男单决赛中,塞浦路斯小将巴格达蒂斯以2比0击败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成就了他ATP生涯中的第一个公开赛冠军。安西奇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与印度名将布帕蒂合作,击败了另一对跨国组合贝瑞尔(德国)/卡尔森(丹麦),夺得冠军。

  巴格达蒂斯和安西奇此前共交手3次,安西奇以全胜战绩遥遥领先。两人在前六局中
都平稳度过,以3比3战平,此后,安西奇失误过多,巴格达蒂斯破发领先。在第十局,安西奇一直处于被动,又因救球不及摔倒在地,扭伤了右脚踝,巴格达蒂斯以6比4先胜一盘。第二盘,安西奇为了后面的双打决赛保存了体力,出现了太多非受迫性失误,巴格达蒂斯没有费什么力气便以6比0获胜。

  在男双决赛中,安西奇与布帕蒂配合默契,以2比0击败贝瑞尔/卡尔森,夺得冠军。(京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