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业余选手也可以参加国际大赛——东西南北中羽球总决赛将挥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在广州市羽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协主办、广州市羽协承办的2006年“尤尼克斯—威健”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5日至10月7日在广州举行。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中国羽协为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国性羽毛球赛事。今年的大赛设立5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目前已经在太原、沈阳、长沙和成都
进行了4站分站赛,本月16日和17日将在南京举办最后一站分站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约1500人参赛。

  5个分站赛各个项目的前4名选手和广州赛区资格赛优胜者将参与总决赛的角逐。总决赛奖金总额为6万元。总决赛每个单项中精英组、健身甲、乙组等各单项的第一名将进行对抗赛。决出单项冠军的选手将获得参加200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资格赛的资格,这是中国业余选手参加国际大赛的首次创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