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联赛第三轮 皇马巴萨齐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于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部战罢,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本轮西甲联赛的10场比赛全部分出了胜负,没有出现平局。

  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皇家社会队。“银河战舰”由“新船员”雷耶斯在第68分钟任意球得分,贝克汉姆在补时阶段单刀得手,为球队锁定胜局。巴塞罗那队在客场
以3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队,前场的“三叉戟”大发神威,埃托奥率先利用远射破门,久利在第83分钟时再下一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巴塞罗那队获得点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轻松将球打进。

  在今晨结束的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塞维利亚队以3比2胜皇家贝蒂斯队,奥萨苏纳队以2比0胜塔拉戈纳体育队,维尔瓦队以0比1不敌莱万特队,萨拉戈萨队以2比0胜马洛卡队,毕尔巴鄂竞技队以1比4不敌马德里竞技队,西班牙人队以2比1胜塞尔塔队,瓦伦西亚队以2比0胜赫塔菲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