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曹阳终场前射杀辽足 康师傅加入争亚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1 中国新闻网

  昨晚凭借曹阳终场前的进球,天津康师傅客场1比0战胜辽宁队,结束了球队三连平。

  由于本赛季首回合2比3败走津门,辽足此役急于复仇。比赛开始仅两分钟,康师傅门将就被撞伤下场,不过实力占优的康师傅占据了主动,张烁和亨利都曾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康师傅一度围攻辽足。第64分钟,张永海曾利用反击帮助辽足打入一球,不过被判进球无效。第77分钟,肇俊哲的任意球击中横梁。第86分钟,本场伤愈复出的国脚曹阳扮演了
救世主的角色,他利用反击劲射破门,帮助康师傅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赛后,曹阳激动地表示:“我已经很久没进球了,很高兴在新老总到任后第一场就取得进球,还帮助球队取胜,再没有比这更兴奋的事情了。”辽足队长肇俊哲满脸失望,“新更名的球队第一次主场比赛就输球,实在对不起球迷,其实比赛中我们有获胜的机会,但都没把握住。这场比赛只是一个小小的挫折,相信球队很快就会从失利中振作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此役过后,天津康师傅积分达到38分,与目前排名第二的上海

申花只有4分的差距,争夺联赛亚军成为全队的新目标。对此,康师傅主帅刘春明表示:“我们现在还不会过多考虑这些,锻炼队伍才是第一位的。”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