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国安疲软力帆死缓 高雷雷染红双方1-1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昨晚在多路记者蜂拥而至的山城重庆,力帆利用国安防守任意球时的低级失误,1比1逼平近来状态低迷的国安,降级日期被推迟。战罢第26轮,排名中超榜尾的重庆力帆与少赛一场的青岛中能的差距已拉大到5分,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穆萨停赛、科内塞有伤在身,沈祥福无奈祭出全华班出战。第15分钟,陶伟禁区内无人看防之下竟然将球踢飞。第26分钟,出击的力帆门将和正元出错,杜文辉打空门得手。
此后,高大卫受伤,高雷雷替补出场。

  一球落后的力帆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以加强攻击力。第42分钟,力帆队抓住了一次任意球机会,吴庆在40米开外大力施射,球直飞入国安队的大门。上半时补时阶段,高雷雷因犯规被出示黄牌,但他此时仍喋喋不休,来自韩国的主裁判毫不客气地掏出第二张黄牌,把他罚出了场。

  下半场,两队混战中均无建树。最终,力帆主场1比1逼平国安。

  赛后,国安队主帅沈祥福表示,客场比赛本来就困难很多,而且下半时还少一人,但队员们在场上仍然打得积极主动,教练组对此感到满意。随后,沈祥福对高雷雷的鲁莽提出了批评,并要求全队引以为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