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四轮战报 豪门球队未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24 竞报

  

德甲第四轮战报豪门球队未尝胜绩

  拜仁球员伯梅(右)与比勒菲尔德队球员

  维赫尼亚雷克争顶 新华社发

  本轮两支豪门拜仁慕尼黑、不来梅均被对手在最后时刻逆转,汉堡则继续不胜。而对拜仁更不利的消息是,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可能因伤要缺席一个月。

  比勒菲尔德2比1拜仁慕尼黑

  

  拜仁在开场仅6分钟就由范博梅尔打进一球,这也是荷兰人在拜仁的首粒进球。比赛第24分钟,拜仁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在争抢中受伤,提前退场。比勒菲尔德趁机扳平比分,由维赫尼亚雷克首开纪录。随后双方均有数次得分良机,但两队门将均表现出色,力保自己的球门不失。顽强的比勒菲尔德队在最后6分钟终于有了回报。坎帕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助比勒菲尔德反超拜仁。

  赛后,比勒菲尔德教练黑森表示满意:“我们有很多伤员不能上场,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所显示出的乐观态度成为了最终击败拜仁的关键。”

  不来梅2比3

斯图加特

  

  在过去三场对斯图加特的主场比赛中,不来梅只拿了1分。而是役不来梅的“双k”组合均因伤无法上场。比赛第4分钟,不来梅就收到对方的乌龙大礼,第33分钟,替补克洛泽出场的齐丹为不来梅扩大了比分优势。但随后,斯图加特开始了进球表演。首先是自摆乌龙球的希尔伯特在第38分钟戴罪立功,然后在第58分钟及第87分钟分别由帕尔多和戈麦斯攻入两球。斯图加特在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好戏,主教练也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只有在看到胜利的结果之后,人们才不会说三道四。”

  多特蒙德1比0

汉堡

  

  老将沃恩斯在第82分钟“金子般”的头球破门,帮助多特蒙德品尝到了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但汉堡却依旧低迷,四场比赛三平一负,上赛季季军颜面无光。

  纽伦堡1比1波鸿

  

  波鸿在2004—2005赛季以1比2不敌纽伦堡,本场比赛志在复仇。加克斯右脚劲射首先敲开了纽伦堡队大门,第30分钟普拉克25米外一记精准的远射震惊四座,为主队扳平比分。

  沃尔夫斯堡1比2汉诺威96

  

  布尔达里奇表现出色,下半场连进两球,帮助汉诺威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亚琛4比2门兴格拉德巴赫

  

  亚琛新任主帅迎战自己曾经效力过的门兴,结果以一场大胜赢得了开门红。小将施劳德拉夫梅开二度,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助攻2次,是新赛季

德甲联赛冒出的又一位本土新星。

  科特布斯 2比0 美因茨(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