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鹏会见日本奥委会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谢勇强报道: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9月15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日本门球协会主席小野清子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鹏对小野清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中日两国在体育领域长期保持友好关系,日本奥委会在国际和亚洲体育事务中扮演着非常积极的角色,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中日
两国继续加强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运动水平的共同提高,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小野清子表示,中国是体育大国,北京将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中国体育将会因此而得到更大的发展。此外小野清子还提出,希望能在今年和明年的两次关于东亚运动会项目设置的会议上,就门球项目进入东亚运动会得到中国的帮助,对此刘鹏表示中国将会尽力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