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客场落败 英超谢联不敌雷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德甲拜仁客场落败英超谢联不敌雷丁(图)

  9月16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伯梅(右)与比勒费尔德队球员维赫尼亚雷克争顶。当日,在德国甲级联赛第4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1∶2负于比勒菲尔德队。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上周末的四大联赛赛场,最大的冷门就是德甲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客场马失前蹄,被赛前排名倒数第三位的比勒菲尔德以1∶2击败。

  在上周二的一场冠军杯的比赛中,4∶0的大胜让拜仁俱乐部欣喜不已,本轮在客场面对实力明显较弱的对手,尽管赛前喊出了不要轻敌的口号,但顽强的比勒菲尔德在终场前6分钟的进球彻底粉碎了拜仁拿分的奢望。拜仁开局比较顺利,开场仅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右侧开出角球,范博梅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4米处将球狠狠砸进球门,1∶0。第24分钟时,拜仁队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在与马科斯的拼抢中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马加特立即换上德米凯利斯。但就在这次换人后的1分钟比勒菲尔德开始掌握自己的命运,伯梅开出任意球,维赫尼亚雷克门前势不可挡的一记头锤攻门敲开了卡恩的十指关,比勒菲尔德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中,拜仁曾数次打中横梁立柱,但就是无法得分。第84分钟,比勒菲尔德队的坎普尔主罚间接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弹入网内。比勒菲尔德2∶1击败拜仁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斯图加特在与不来梅的碰撞中上演大逆转,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反败为胜。目前

德甲的领头羊纽伦堡主场1∶1战平波鸿;亚琛4∶2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1∶0汉堡。

  由于周中不少英超球队参加了欧洲赛事,因此周六只进行了5场比赛,凭借替补前锋卢阿卢阿的进球,朴茨茅斯客场1∶0战胜查尔顿竞技,新赛季中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的“庞贝军团”朴茨茅斯以5战4胜1平积13分升至榜首。另四场比赛为∶博尔顿0∶0米德尔斯堡;埃弗顿2∶2威根竞技;谢菲尔德联1∶2雷丁;沃特福德0∶0阿斯顿维拉。

  在欧洲冠军杯赛上失意的

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继续低迷。他们在主场1∶1艰难战平桑普多利亚。而凭借状态神勇的比安奇的发挥,雷吉纳2∶1险胜卡利亚里。在意乙第二轮中,
尤文图斯
队主场迎战维琴察队。最终斑马军团以2∶1小胜维琴察,两轮一胜一平积4分。

  西甲联赛第三轮率先上演拉科鲁尼亚与比利亚雷尔的焦点战役。上半场拉科鲁尼亚队由卡普德维拉在第3分钟先进一球顺利开局,下半场又是卡普德维拉梅开二度,最终拉科鲁尼亚主场2∶0力擒比利亚雷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