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不敌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昨天晚上进行的2006年田径世界杯男子110米栏的争夺中,中国飞人刘翔不敌美国名将约翰逊,以13秒03获得一枚银牌。

  昨日比赛前,美国队突然更换参赛运动员名单,阿兰•约翰逊在最后时刻顶替了威尔森站在雅典的跑道上,刘翔被排在第二道出发。在上周末举行的国际田联总决赛上,刘翔以12秒93夺得冠军,约翰逊虽然跑出了赛季最佳的13秒01,但是却只获得一枚铜牌。

  昨日比赛开始后,刘翔在起跑时就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而约翰逊却占据优势,最后约翰逊一路领跑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2秒96获得冠军,刘翔以13秒03屈居亚军。

  在前天的比赛中,代表亚洲队参赛的两名中国女选手高淑英和宋爱民,分别获得一枚铜牌。女子撑杆跳高选手高淑英以4米45在国际大赛上首次夺得奖牌,同时也为亚洲队挣得7分。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以4米60获得金牌。宋爱民在女子铁饼比赛中以61米47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为亚洲队再添7分。

  日本男子链球奥运冠军室伏广治为亚洲队夺取了第一枚金牌,他在第三投中掷出82米01。3000米障碍之王、卡塔尔选手沙希恩客串男子5000米,在贝克勒未到的情况下,以13分35秒30为亚洲队再添一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